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岁月静好

我自呓语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超级自恋的女子。喜欢文字,音乐,运动,伺弄花草。实体保暖内衣批发商,业余经营一个网店《灵子内衣馆》。微商棒女郎女神泡泡双总代。男神泡泡联合创始人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教你一招:鞋子扔进洗衣机【原】  

2012-10-27 09:35:14|  分类: 生活服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经验是要分享的。分享快乐,分享这小小的满足感。

昨天咱的试验结果:鞋子扔进洗衣机。

洗衣机需要全自动,半自动洗衣机脱水时容易不稳定造成脱水桶撞击。

洗鞋过程和洗衣差不多。只是洗鞋时候,洗衣粉浸泡鞋子过程需适当延长一点。

我是前晚浸泡,昨天早上开动洗衣机的。

想必很多人都会为洗球鞋旅游鞋之类的大伤脑筋,用刷子狠命刷不仅鞋子磨损厉害不耐穿,而且还总是洗不彻底。

不妨照着我的去尝试下,相信会令你满意的哦。

LG说我乱来,花点子一出一出的。还真是如此呢,沾了名字的灵气啦!

教你一招:鞋子扔进洗衣机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
 上面是儿女们的鞋子,曾经都是穿得很脏的,咱一看就害怕。尤其是棉拖鞋全是油腻之类的粘糊糊,昨晚让孩子们和LG一看:居然可以洗这么干净哇?老妈真有两下子哦!教你一招:鞋子扔进洗衣机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
你看,脱水后的鞋子晾挂起来干得有多快!

顺便记录下阳台花事:

上次扦插的牡丹吊兰成活一大部分,大大小小又是五六盆。还真有点无法安置它们呢。阳台就那么点空间啊。

昨天淘宝拍下的14棵报春花苗,店家今天就能发货,阳台该怎么来挪盆放置这些小青菜般的苗?

二七广场的太阳花已经铲除光了,我家阳台的太阳花长势还不错,刚刚用了液肥,枝条和叶片看起来嫩嫩绿绿的。

阳台新成员在添加,老成员长势还不错不舍得铲除,空间呢?唉……

看见啥都想养,咋办哩?教你一招:鞋子扔进洗衣机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

教你一招:鞋子扔进洗衣机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 
 春节时候老家阳台的报春花,红黄紫。咋一看,青菜开花哩?教你一招:鞋子扔进洗衣机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6)| 评论(2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