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岁月静好

我自呓语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超级自恋的女子。喜欢文字,音乐,运动,伺弄花草。实体保暖内衣批发商,业余经营一个网店《灵子内衣馆》。微商棒女郎女神泡泡双总代。男神泡泡联合创始人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  

2013-04-08 10:45:39|  分类: 走进自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老公昨天下午到郑州,于是早早下班一家去公园赏花踏春。
下面是丫头的摄影作品。她一贯的采用相机连拍手法,好多照片让我惨不忍睹,严重打击自信心,整个就是一六十大妈的神情状态嘛。
好歹挑出几张不那么大妈的放博客上。
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 
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 
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 
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 
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
【上面这图片姿势不雅,不过咱本就不是一个雅人,无所谓啦!身后的牡丹花也快开了哦。】

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
【落英缤纷。坐在这树下,静静想念一个人,何尝不是一份浪漫的思绪?】
 
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
公园里各色品种郁金香次第开放。咱一个品种都喊不来,懒得一一上照。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 
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 
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 
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 
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 
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 
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 
 老公中途回家熬药,俺和丫头继续瞎逛瞎拍,相机里塞满了她的连拍作品。
 一条道路她居然可以拍出四十多张照片,让我删不胜删,删得沉不住气而开始瞪眼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然后盯上一只麻雀一路跟拍,又是一顿狂拍,最终惹得老妈我相片删得手酸。
俺的好多照片被她糟践了,浪费表情不说,统统缩成蚂蚁大小被其装入镜头:眉毛鼻子一团糊,愣是看不清五官了。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哎,又在拍啥啦?!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
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
回来时分母女俩迷路,找不到来时的出口。绕半天才钻出公园,期间俺右脚第三个脚趾头开始起泡。
真木用哇!逛个公园也让身体受罪。春色满园:边走边拍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3)| 评论(5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