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岁月静好

我自呓语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超级自恋的女子。喜欢文字,音乐,运动,伺弄花草。实体保暖内衣批发商,业余经营一个网店《灵子内衣馆》。微商棒女郎女神泡泡双总代。男神泡泡联合创始人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生活与微生活。【原】  

2016-04-28 16:00:23|  分类: 棒女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生活真的进入O2O了,呵呵!线上线下相结合。

下月10号到12号,公司会在郑州举行线下活动。一直为纠结穿啥礼服,选来选去终究因为礼服太不实用,还是选择了一条真丝裙子,今天收到不知道穿上会是啥感觉。

这段时间除了公园走路运动,还在服用蜂皇浆。去年曾在博客分享一种叫做复酶多肽的生物制品,但是后来公司换了新包装,里面添加了红曲后,我吃了几乎没啥效果,于是和他们提出交涉。对方态度很友好,主动提出全额退款,共计4500元,另外还免费邮寄了两瓶蜂皇浆过来,要我放冰箱冷冻早晚空腹口服。有点感动。收到时候发现包装还是冰冰的,可见有多用心。如果服用效果真的好,我定会帮其推广宣传。他们的售后服务实在是好,销售不仅仅是卖产品,还要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且传导与产品有关的相应理念。负责与我对接的这个男人比我小10年,我不知其长相如何,虽然通话共计有两小时左右,但我想象不出来其生活中的状态。是个很温和且温暖的男人,除了嘱咐我一些细节之外,从不多言。

介入微商之后,可谓是人间百象。阅人多了后便不再困惑,习以为常便能从容应付。因产品因素,渣男遇见不少。该删的删,但从不出口不逊。有些事情自己不较真,就不会为之生气,一笑了之。顶多作为和朋友们聊天的谈资或笑料。当然,期间也认识了不少投缘的朋友。算是有失有得吧。

实体生意依旧不好,只是自己心态甚好。没生意就上午不去,在家搞卫生做家务做中饭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也挺好。毕竟现在微商已经给了我另外一份收入,比之郑州普通上班也还可以了。嗯,知足便好。生活难不死一个大活人,只要敢于去尝试和努力,别做那种眼高手低之人,除了抱怨就是吐槽。

生活与微生活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 
 
生活与微生活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
 

生活与微生活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
  

生活与微生活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
 

生活与微生活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
 

生活与微生活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
 

生活与微生活。【原】 - 婉约灵子 - 岁月静好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